一天到晚气fufu

已出版原创漫画书《我有个拥抱,你要不要》《大人只是过了期的小孩》
微博/公众号:一天到晚气fufu

小伙伴们,我的第一本原创漫画书《我有个拥抱,你要不要》终于上市了。

2020年4月初以记日记的形式每天画一篇小漫画,没想到竟也一直坚持到了现在。

从无人问津到渐渐收获了一些读者的喜爱,在治愈别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。

而这种温暖是无法被量化的,它有时很小,可以让人会心一笑;有时很大,是支撑人继续走下去的动力。

所以我常笑着说,我是养成系画手。哈哈。

《我有个拥抱,你要不要》收录了2020年和2021年日常更新的漫画和一些小插画(说明一下:那个时间段还没有小熊叨叨这个角色的加入,所以介意的小伙伴慎拍哈!)。

fufu准备了1500本亲手签名版,在当当网小程序或当当旗舰店搜索《我有个拥抱,你要不要》下单都可。

这本书是我人生中第一本书,可能会有很多小缺点,但是我希望是一个好的起点。

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fufu的小伙伴们。

生活是瞬息万变的,有时候刚想拥抱清晨,就已经手握黄昏。

但是总有一些瞬间的温暖,值得我们抓住去制成“标本”收藏。而我希望你的这一些“瞬间的温暖”中,能有一点点是来自fufu 的漫画,那就足以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儿啦。

最后,还是祝你有个不错的明天。 

评论(45)

热度(3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